即時新聞

首頁/財經科技/惠而浦歡慶在台50周年 力拚家電市場前三大

惠而浦歡慶在台50周年 力拚家電市場前三大

(記者陳光蘊 / 台北報導)美式家電品牌惠而浦今(26)日在台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,後疫情時代家電市場面臨消費放緩,但百年品牌惠而浦市占率持續上升,2024歡慶在台灣50周年,今年展望台灣惠而浦訂出,全球營運主軸持續聚焦小家電、大家電和商用電器外,台灣市場經營也有三大承諾,包括環境保護、在地投資、社會關懷,今年更釋出前進冰洗前三大、力拚廚電和洗碗機成新營收來源。

202403261745120o5Q
台灣惠而浦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,歡慶在台50週年。(記者陳光蘊翻攝)

台灣惠而浦冰洗產品年成長率12%。超越市場衰退3%,是洗衣機唯一成長品牌。惠而浦太平洋區執行長Andrew表示,惠而浦創立迄今已超過百年歷史,是美國最受信任洗乾衣機品牌、更是全球乾衣機市佔率第一品牌,每年投資超過10億美元於製造與研發產品,惠而浦透過在地化深耕和產品開發,將持續邁進台灣家電市場前三名。

20240326174643LBBS
惠而浦「衣」級棒好幫手讓日常洗衣更省心。(記者陳光蘊翻攝)
 
力拚市場市佔率,惠而浦在亞太、歐洲、美國均設有研發中心,透過在地化開發,因應台灣房市小型化趨勢,惠而浦打出專為亞洲市場設計的輕薄窄型設計產品線,透過小家電產品線,期望將客戶群能從35~45歲核心消費群,將客戶年齡層在往下擴展。

20240326174813UEcf
台灣惠而浦總經理穆倫Arun Menon。(記者陳光蘊翻攝)
 
惠而浦在台50週年慶指定款4千回饋,同步展出惠而浦第六感智能嵌入式廚房家電,包括IH感應爐、洗碗機、排油煙機以及可滿足美式居家裝潢的嵌入型冰箱、烤箱等多元產品。會中公布在台50週年慶,推出好禮活動,4月1日起到6月30日,購買洗乾衣機、對開冰箱及蒸烤爐等指定機型,最高可享4000電子商品券回饋。

精選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