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新聞
嘉市蘭潭音樂噴泉 因水庫水位不足4/30日起暫停演出               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               新竹榮服處連結新竹市愛德會 發放物資慰問清寒榮民眷               

首頁/校園藝文/帶動企業關心偏鄉教育資源 企業捐贈寶來國中電腦

帶動企業關心偏鄉教育資源 企業捐贈寶來國中電腦

(記者李靜音/高雄報導) 關心偏鄉教育資源,緯創軟體公司與德旺旅行社今(15)日共同捐贈六龜區寶來國中12部桌上型電腦,希望為學生們帶來更多學習機會,同時提供技術支援,並呼籲更多企業投入關心偏鄉教育。 
 
20240415210318e6lG

寶來國中校長潘如萍說,捐贈的電腦將豐富學校的教學資源,為學生們打開更廣闊的學習天地,學生們表示將充分利用這些電腦,努力學習,回報社會。旅行社潘如玲表示,教育是塑造未來的關鍵,為寶來國中的學生們提供電腦資源與支援,希望透過此次捐贈活動能帶動更多的企業一起為偏鄉做公益。
 
20240415210411d1R1

緯創軟體則希望藉此次捐贈弭平城鄉差距,點亮學童們未來的學習之路,在科技人才培育上,貢獻一己之力。據了解,緯創軟體自2020年以來,持續關注偏鄉學生的教育資源困境,並與多間中小學共同推動公益筆電捐贈。去年透過鹿樂平台合作,與新北市十分國小、屏東縣的獅子國中,以及台東縣的瑞興小學堂攜手合作,共計送出29台筆電。(圖/教育局提供)
 

精選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