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新聞
「泡泡腎」醫師提醒無症狀的多囊腎 泡泡嚴重會傷腎                員警疑涉毒 警方主動依法偵辦                溪北六興宮 酬謝天地 喜來載 (金)廚大賞               

首頁/地方綜合/仁德醫專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 44家醫療院所提供千個職缺

仁德醫專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 44家醫療院所提供千個職缺

(記者鍾盛增/苗栗報導)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,今(17)日在仁德醫專舉辦「2024適才適所-仁德優先」校園徵才博覽會,有44家醫療院所等廠商設攤徵才,提供1千多個職缺的就業機會。副縣長鄧桂菊預祝應屆畢業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,企業也能尋獲優秀人才,期勉邁入職場後要培養為自己負責的精神,把握職場進修機會,自我提升專業技能、強化競爭力。

202404171521014ma6

今日上午在仁德醫專校內「飛耀運動場」舉辦的徵才博覽會,副縣長鄧桂菊率同勞青處副處長蔡貴香出席,仁德榮譽董事長鍾智文、校長黃柏翔、勞動部苗栗就業中心主任楊敬宏等人共同出席,校方並安排儀隊操槍、原住民文化藝術團精彩舞蹈演出,帶動現場熱鬧氣氛;鄧副縣長也巡視每一醫療院所攤位,了解提供工作內容、待遇及關心學生求職意向。

202404171521133D8z

副縣長鄧桂菊表示,不論求學或就業,都要培養為自己負責的精神,尤其不能辜負父母教養、師長傳授專業技能的付出,進入職場後要養成進修求新知的精神,才能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。
 
仁德醫專表示,為培育優秀的健康照護人才,學校與多家醫院與實習機構產學合作,成立「公費專班」,從1年級入學開始每個月提供10,000元獎助學金,讓學生就學期間無經濟負擔,專注於專業的培育養成,112學年度與台北、苗栗、台中及彰化等地區簽訂11間合作醫院與機構,共計139人加入專班,113學年度相關合作醫院、機構及人數持續增加中。

校方表示,該校近年在護理師國考的考照通過率為全國最優,平均考照通過率91%,優於全國平均45 %,視光學科「驗光師」考照率100%,職業安全衛生科在學生乙級技術士證照通過率達53%。校長黃柏翔表示,取得證照就是就業保證,以「務實致用」為教育目標,安排學生至場域實習,深化學生的專業技能,避免學用落差,成為「產業最佳夥伴」。(圖/記者鍾盛增翻攝)

精選新聞